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处领导赴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 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10-27 14:33:12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0

    10月26日上午9:00,科研处副处长赵静一行莅临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副院长郑科红、党总支副书记何煦、院长助理李燕、科研秘书毛丹、法学专业带头人及科研平台负责人高袁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对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他指出,要充分激发老师科研热情与积极性,提高科研意识,扩大对外交流,不能甘于现状,要努力使科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科研处副处长赵静对政治与法律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站在学校全局视角对学院未来科研发展方向、科研重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就深化科研项目以及谋划推进我院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此次调研座谈会中,我院获得了在科研管理、科研奖励等诸多方面的好方法、好措施、好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做优科研工作的认识,也为学院后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通讯员:刘瑶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