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23 15:18:20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0

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822日,政治与法律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副院长郑科红、副书记何煦、院长助理李燕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刘洪杰、刘莎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22195622

腾讯会议截图

会上,副书记何煦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的就业情况,总结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辅导员刘洪杰、刘莎,也分别就各自所带学生的现状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帮扶措施。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就业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她强调要持续跟踪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相关情况摸清底数,做到“一生一策一方案”,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院也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使命,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毛丹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