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晏阳初中学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2-06-02 16:27:38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5

重庆晏阳初中学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61日上午,重庆晏阳初中学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晏阳初中学会议室举行。晏阳初中学校长李剑、副校长邓小琴、副校长宾嵩、副书记余海波及部分教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院长助理李燕、教务处罗佳老师参加了两校签约仪式。

晏阳初中学李校长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学院陈跃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晏阳初中学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等情况,对建立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接纳我院学生实习事宜大力支持。同时,李校长还希望两校教师进行深度合作,表示中学教师实战经验丰富,高校教师理论基础扎实,双方合作是一项双赢的举措。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介绍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发展状况,指出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只有在真正的课堂上才能更好地实现师范教育和实践育人的协同合作。师范生的培养需要实践,需要基地,期待与晏阳初中学的合作走实、走深,促进高校与中学育人实践的共建共享。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对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进行了交流,达成合作意向。随后,晏阳初中学李校长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陈院长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挂牌。今后,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明确教学实践合作方向,就提升高校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基础教育持续均衡发展定期互通信息,总结交流经验,在教师教育与学科建设、师范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订协议后,晏阳初中学李校长带领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晏阳初中学校校园并介绍了晏阳初先生的事迹。 


                           

 

 

 

 

 

点击数: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