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交流面对面 助力实验班建设
日期:2022-05-26 09:02:57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10

师生交流面对面 助力实验班建设

为更好地推进法学实验班的建设,切实落实应用型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政治与法律学院于2022525日下午,举行2021级法学专业实验班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法学系主任豆雨思主持,辅导员胡琴、教学秘书张润龙以及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与。

IMG20220525163337.jpg
 

 

 

 

 

 

 

 

 

 

 

 


会议伊始,豆老师从培养阶段、具体培养措施、培养成效、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实验班学生的培养阶段分为基础学习阶段和应用学习阶段;主要培养措施有导师制、小班制教学为主的教学方式改革、广泛深入调研、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等。豆老师同时还从培养方案、专业实习、管理体制、导师制度、住宿条件等普遍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解答近期以来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最后,豆老师指出法学实验班的人才培养必须要突出特色,不仅要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还要着重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和学术智慧,培养创新精神,为国家和社会的需要塑造出一批“法律精英。

IMG20220525163420.jpg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照顾,同时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21级法学实验班学生能在学院的带领下更加明晰自身生涯规划,找准未来发展之路。

 

点击数: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