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应邀参观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合川区青少年教育科普基地
日期:2022-04-19 10:44:19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78

重庆市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应邀参观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合川区青少年教育科普基地

   

 2022418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应邀莅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加合作共建会议,会议结束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兼校社科联主席张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校社科联副主席杨霄、副校长孙敏等一行带领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彭春洪、区社科联委员刘基灿、陈正乐、李永伦、区社科联普及部副部长华静来到政治与法律学院法学研究所及合川区青少年教育科普基地现场参观。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彭春洪、区社科联委员刘基灿、陈正乐、李永伦、区社科联普及部副部长华静等首先来到了政治与法律学院法学研究所,随后参观了物证技术实验实训室、速录实训室、心理咨询实训室、心理宣泄实训室和同步数字模拟法庭等。合川区社科联领导经过对现场的走访和参观,对学校教学情况作了了解,对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表示赞赏,相信学校一定会利用自身优势做好科普教育和宣传。

校领导表示,我校社科联将在合川区社科联的指导下,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推进学校社会科学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将立足学校自身现实条件和功能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为社会科学知识在全民教育中深入普及作出应有贡献。

我院也将积极引导青少年教育科普工作者自觉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不断开创青少年教育科普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政治与法律学院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