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 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会
日期:2021-11-04 09:05:39  发布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浏览量:0

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

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会

根据面向国家、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重大战略需要,2021113日下午153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于16815教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会。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陈跃、副院长郑科红、院长助理李燕、教学秘书张润龙、实验员郎巧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与法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佳主持。

IMG_20211103_144639

会上,陈跃院长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思想和理论上的指导。陈跃院长指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能否顺利通过关系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生存以及教师的生存与发展,对于师范认证工作我院全体师生应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分管教学的郑科红副院长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南,对专业认证的目的、认证环节、评估标准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对师范专业认证的8项一级指标和38项二级指标及其认证材料做了详细解读,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专业认证急需要做的几项工作做出细致安排。院长助理李燕老师分享了关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议。最后陈跃院长对大会进行总结,一方面希望老师们要不断完善教学方案,提升教学素养;另一方面,也要践行师德,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同时希望老师们一定高度重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认真对标对本,准备各项支撑材料,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IMG_20211103_144140

通过本次会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会议为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政治与法律学院 供稿

 

点击数:0收藏本页